國3北上連環撞! 1男噴飛遭2車輾過卡車底 搶救1小時不治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國道3號北上38公里處,24日上午10時許發生7車連環追撞事故,一對男女開著廂型車遭到後方聯結車追撞,車內男子被拋出車外,接連被小客車及貨車輾過,最後卡在貨車底下,警消趕抵將他送醫,急救1小時最後仍傷重不治,詳細事故原因待釐清。

▲國道7車連環撞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國道7車連環撞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,下同)

▲國道7車連環撞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表示,48歲洪姓男子開著聯結車行駛在外側道,行經國道3號北上38公里處時,不名原因失控,先撞上35歲蘇姓男子與30歲邱姓女子共乘的銀色廂型車,造成蘇男拋出車外,此時被撞拋飛車外的蘇男被48歲莊男開著黑色小客車撞上,彈飛後再遭35歲黃男的小貨車撞上,整個人卡在車底。

▲國道7車連環撞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洪男的聯結車撞到蘇男廂型車後,隨即衝撞左邊車道41歲連姓男子駕駛的白色小客車,再往前撞上35歲許姓男子駕駛的白色廂型貨車,在加速度影響下,聯結車接著撞擊30歲呂男駕駛的白色貨車,最後撞上莊男的黑色小客車後停下。

警消獲報抵達,將蘇男從貨車底下救出,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急救,經一小時後仍宣告不治,其他輕傷的駕駛則沒有大礙,詳細肇事責任待警方調查釐清;整件意外造成國道3號封閉4個線道,回堵近7公里,經過一個小時疏導後恢復交通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▲▼國道3號「7車連環撞」,目前全線車道封閉中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國道3號「7車連環撞」全線車道封閉!1人命危、多人輕重傷 警消急搶救

驚悚影像曝!轎車高速闖紅燈 快遞員未兩段式左轉遭撞飛亡

婦人買不到口罩飆罵藥師「垃圾」! 藥局擷圖出招:我們要送她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