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再提升!台大醫院將取消排隊掛號 4/1起僅用網路、APP和電話掛號

▲▼防疫 台大醫院今天上午8點開始嚴格管控進院內人員 必須出示員工證 健保卡 看診單等相關證件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台大醫院4月1日起僅能在網路、APP及電話進行掛號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病例數增加,各大醫院陸續提高進出醫院的管制。台大醫院指出,原本每天開放的現場排隊掛號,將在從4月1日起取消,未來將改為前一日18時在網路、APP及電話語音掛號。

台大醫院說明,為節省民眾寶貴時間,該院從4月1日起,每日上、下午門診之當日掛號名額,將調整於前一日18時在網路掛號系統、台大醫院行動服務APP及電話語音掛號系統,三處同步開放掛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大醫院建議民眾多加利用上述方式掛號,若掛號額滿,即代表門診當日掛號名額已滿,另外,原每日凌晨0時開放2週內之門診預約掛號,仍照常服務。另外也提醒,4月1日當日門診名額,將於3月31日18時開放掛號。4月6日當日門診名額,將於4月5日18時開放掛號。

掛號方式建議:
1、網路掛號系統(24H)、台大醫院行動服務APP(24H)
2、電話語音掛號專線(24H):(02)2356-7890
3、工掛號專線(由專人協助以網路掛號系統掛號):(02)2356-2996(服務時間:週一~五08:00~17:00;週六08:00~12:00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