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聖堂射手遭疑確診「海灘上奔跑」回應 格林談季後賽對快艇:湖人有7個主場

▲湖人格林。(圖/路透社)

▲湖人格林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湖人20日宣布陣中有2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(COVID-19),但未公開兩人身分,引起各種臆測;「聖堂射手」格林(Danny Green)就因為近日突然取消原本答應《ESPN》的專訪,被懷疑是否染疫。不過他24日更新了IG動態,曬出自己與女友還有愛犬一起在海灘上奔跑的影片,也間接「澄清」了謠言。

NBA目前有14名確診者,前3例身分皆被公開,包括爵士雙星戈貝爾(Rudy Gobert)、米歇爾(Donovan Mitchell)和活塞伍德(Christian Wood)。隨後籃網、金塊、七六人、湖人和塞爾提克等都僅公布「陣中有幾位」染病,金塊和七六人甚至未透露確診者是球員、教練團還是工作人員,杜蘭特(Kevin Durant)和史馬特(Marcus Smart)選擇自行表明染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湖人未公布確診的是哪兩位,不少球迷透過球員在社群媒體上的「活動」,來猜測誰可能染病。其中「聖堂射手」格林因為日前突然取消原本答應《ESPN》的專訪,被懷疑是否他就是「確診」的球員之一,但他24日在個人IG上傳自己與女友巴申(Blair Bashen)還有愛犬一起在海灘奔跑的影片,還強調這是「保持社交距離」的跑步,健康狀況看起來沒問題。

NBA持續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美而停擺,不過重啟賽季仍是聯盟的首選。湖人在停賽前以49勝14敗名列分區第一,是西區目前唯一一支確定取得季後賽資格的隊伍,同城的快艇則是44勝20敗,雙方有5.5場勝差。

格林近日受訪時談到,若洛城雙雄在季後賽碰頭,他認為這將成為快艇的惡夢,「如果湖人和快艇在季後賽對決,對快艇來說,將會有7場客場比賽。」他自豪地說,史坦波中心是紫金大軍的地盤,雖然兩隊共用主場,「他們(快艇)會改變地板的油漆等,但相信我,對湖人來說,就是7場主場。快艇最好祈禱他們不要碰上湖人,不過我想這無可避免。」

▲▼聖堂射手格林與女友和愛犬在海灘上奔跑 。(圖/翻攝自IG/greenranger14)

▲聖堂射手格林與女友和愛犬在海灘上奔跑 。(圖/翻攝自IG/greenranger14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