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夫妻自行就醫確診!3月中美國探親、19日發病 返台在家隔離中

▲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_陳時中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記者陳涵茵/台北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例行記者會說明每日疫情以及防疫事宜,今(24日)共新增20例病例,全為境外移入,並無本土案例,其中8位為機場檢疫攔截,其中2例為自行就醫確診,為一對從美國探親歸台夫婦,返台後在家自行隔離。

▲▼3月24日新增20例個案列表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3月24日新增20例個案列表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新增20新冠肺炎新增病例,共有7男13女,年齡介於5至60多歲,入境日介於3月13日至22日,發病日介於3月9日至23日。案197、202為1對40多歲夫婦,3月8日至18日至美國探親,19日出現發燒症狀,21日自行就醫通報,24日確診,全程自行在家隔離之後自行就醫,相關接觸者皆在居家隔離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