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80kg高加索一直嚶嚶哭 媽疑惑一看…原來被掃地機器人欺負了!

 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你個子這麼大,就別跟小小的掃地機計較了嘛!家住宜蘭的高加索犬「蒜頭」這天一直發出委屈的嚶嚶聲,媽媽王玉玨聽到後,疑惑問牠「你怎麼了?」,後來往地上一看才發現,原來狗寶貝被掃地機器人「欺負」了。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王玉玨分享影片,只見蒜頭不知為何對掃地機器人又怕又恨,一下躲得遠遠的、一下又氣噗噗衝上前啃咬,接著又跑到媽媽面前嗚嗚咽咽地告狀「阿母,掃地機器人一直撞我!」;媽媽見狀趕緊出聲安撫,「怎麼了啦?它撞你是不是?好啦好啦,它撞你我知道,你乖!」

▲80kg高加索一直嚶嚶哭 媽疑惑一看…原來被掃地機器人欺負了!。(圖/有點毛毛的/毛手毛腳)

▲蒜頭被掃地機器人狂撞,氣得找媽媽告狀。(圖/臉書粉專毛手毛腳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趣的是,蒜頭站起來身高超過176公分、體重80公斤,甚至曾被誤認是馬和獅子,鬧了不少笑話。王玉玨先前受訪時就回憶,有次蒜頭出門尿尿,不小心掙脫牽繩,跑到一片稻田中打滾,巨大體型恐怕嚇壞了準備收割稻田的農夫阿伯,等到阿母氣喘吁吁追上來時,就聽到阿伯大罵「小姐,妳養獅子不能這樣放出來啦!」令她感到非常抱歉,趕緊把狗牽回家。

體型如此龐大的蒜頭,卻被小小的掃地機器人惹得氣噗噗,搞笑畫面貼上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笑說,「蒜頭好委屈的樣子,但會不會有一天蒜頭阿母回家時,掃地機器人已經『被自殺』了?」、「怎麼那麼可愛啊」、「猴~~~我看到了,是蒜頭去撞人家唷!!!」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▲到寵物店洗澡...美容師姐姐「跳舞吹毛」!蒜頭「眼神死」笑翻網。(圖/粉專@毛手毛腳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蒜頭體型龐大,給熟悉的美容師姐姐洗澡時卻很配合。(圖/臉書粉專毛手毛腳提供)

▲高加索蒜頭超愛貓咪! 「每隻都舔得濕濕的」囧變龐克風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絲專頁「毛手毛腳」)

▲蒜頭鐵漢柔情,尤其喜歡貓咪。(圖/臉書粉專毛手毛腳提供)

你可能還想看:
►黑貓凌晨4點狠咬臉! 孕婦痛醒一看「羊水破了」:沒白疼你
►歐告妹搖尾迎回家! 一開門「蛤~是把拔!」秒變唾棄臉逃走
►柴山獼猴坐肩上「搭便車200公尺」 山友笑:牠第三站才下車
►海鷗叼「肉色條狀物」丟來丟去玩超開心 攝影師細看真相尷尬爆
►機車置物箱長出一坨橘貓 陪他騎完「1分鐘上班路程」強迫收編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掃地機器人高加索犬蒜頭毛手毛腳有點毛毛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