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塞爾提克全員檢疫結果出爐! 巴克利自曝「陰性」請大家做好防疫措施

▲史馬特(Marcus Smart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史馬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在塞爾提克新星史馬特(Marcus Smart)自行宣布確診後,綠衫軍資深隨隊記者莫菲(Mark Murphy)24日披露,全隊檢疫結果出爐,確定只有史馬特1人染病,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。另外,在NBA爆出新冠肺炎(COVID-19)首起病例後,曾自曝在紐約感到身體不適的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,宣布自己檢測結果為陰性。

在爵士與籃網相繼爆出有球員確診後,曾在停賽前8天內與兩隊交手的塞爾提克,成了「感染高風險」隊伍。綠衫軍20日公布陣中有1名球員染病,隨後史馬特自行表明身分;不過當時《The Athletic》記者金恩(Jay King)指出,塞爾提克仍有球員在等待檢驗報告,還不能確定史馬特是唯一確診的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過4天的等待,結果終於出爐,資深隨隊記者莫菲24日報導,綠衫軍其他人的檢測結果都呈現陰性,除了史馬特之外,沒有再新增確診球員,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另外,在爵士長人戈貝爾(Rudy Gobert)成為全聯盟「首例」後,自曝造訪紐約時身體就感到不適的傳奇球星巴克利,24日也透過聲明報平安,「我今天早上收到了我的新冠肺炎檢驗結果,最後是陰性。感謝過去幾天每一位關心我的人,希望你們都能保持安全,請做好該做的防疫措施。」

巴克利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巴克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