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私洋女婿返國拒絕隔離! 逼坐月子妻帶2個月兒和岳母搬出去

自私洋女婿返國拒絕隔離! 逼坐月子妻帶2個月兒和岳母搬出去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南方都市報》)

▲男子的自私行為引發網友怒火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南方都市報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目前全球確診人數達30萬,上海市一名英國籍「洋女婿」近來返國躲避災情,然而卻不願意配合當地規定,前往隔離點進行14天隔離,才剛生產完的妻子最後只好帶著2個月兒子與母親,前往親戚家居住,獨留他1人在家單獨隔離,自私行徑在網路上引來批評。

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這名英國籍男子曾前往德國、法國、瑞士等地區,最後順利於14日搭機返回上海,然而回到位於彭浦三泉路517弄社區時,妻子與岳母因為擔心剛出生的孩子,希望他先去隔離點隔離,他卻拒絕前往,即使請來居委會負責人協調也無法,最後其他家人只好暫時去親戚家住,讓他獨自居家隔離。

消息傳出後引來網友痛批,洋女婿拒絕隔離,當局應該要採取強制手段,而不是讓還在坐月子的妻子和新生兒搬家,「警察應該把洋女婿帶走」、「不願意配合就驅逐出境」,還有人說,「他的妻子和岳母也是好脾氣,要是其他人早就離婚了」。

►岳母生日!女婿不能只請吃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