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佛教儀式告別親友 生前最後受訪曝每月過「雙雙節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劉真因心臟問題接受心臟手術,於22日晚間病逝,享年44歲。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,不少圈內好友感到不捨與難過,而辛龍遭喪妻之痛至今尚未現身,老闆吳宗憲成立治喪委員會協助幫忙劉真後事、遺體火化等相關事宜,靈堂也自明(25日)起開放5天給親友悼念,預計在一週內完成火化。

▲劉真靈堂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劉真結婚6年,生前最後受訪曝夫妻倆每月都過「雙雙節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了解,信奉佛教的劉真,告別式也將以佛教儀式辦理,劉真生前愛美,辛龍不捨妻子遭受病痛折磨離世,決定不舉辦告別式,除了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外,也將在4月22日舉辦追思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真去年底上衛視中文台《一袋女王》錄影時,剛好是聖誕節前夕,接受媒體訪問曾透露結婚6年辛龍沒送過她東西,但兩人相識在7月22日,所以每個月22日都會小慶祝一下,而那次也是劉真生前最後一次接受媒體訪問。當時她還大誇辛龍「寵妻招數」有一套,只要女兒鬧脾氣就會說:「媽媽是全世界最偉大的人,我們都要很愛媽媽!」讓劉真一聽氣馬上消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