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去年傳授台中城市舞 林筱淇臉書致哀:願美麗倩影長留心中

▲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臉書發文致哀劉真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國標女王劉真昨天不幸病逝,讓粉絲們難過不已,與劉真相識10多年的台中市政府觀旅局長林筱淇在臉書發文表示,劉真老師去年出席「2019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」開幕晚會,當場還傳授台中城市舞,帶領現場嘉賓共舞,如今離世,令人感到非常遺憾,願她翩翩起舞的美麗倩影,長留大家心中。

▲台中市觀旅局長林筱淇臉書發文致哀劉真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筱淇在臉書發文哀悼劉真。(圖/林筱淇臉書)

「2019台中國際舞蹈嘉年華」去年10月26日舉行開幕晚會,市府邀請國標舞女王劉真與新時代舞蹈藝術表演團進行開幕表演,劉真不但為台中市量身訂做全台第1支城市主題舞「台中城市舞」,還帶領現場嘉賓共舞,活動圓滿成功。

林筱淇聽聞劉真病逝消息後,在臉書發文致哀,「慟!聽到劉真老師離開人世的消息,感到非常遺憾難過。從十多年前起在台北跟她合作,直到去年合作台中城市舞,她一直都是一位超級敬業認真的表演者。豈能料到人生無常,願劉真老師一路好走。劉真老師翩翩起舞的美麗倩影,將長留我們心中。」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