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160cm的她為「2孕婦扛行李」 劉真私下貼心面曝光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無論在演藝圈或舞蹈圈都擁有好人緣,這一切也與她私下的為人有關。曾與她共事過的前經紀人秀菁,兩人如同姊妹,即便這10年來已無太多工作上的交集,劉真逢年過節的問候從沒少過,如此重情感的性格,也讓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各界。

▲▼ 劉真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serenachenliuIG)

▲劉真在各界都擁有好人緣。(圖/翻攝serenachenliu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部分人對劉真的認知或許是嬌滴滴的,事實上,其實她做任何事都親力親為。曾任劉真經紀人的秀菁表示:「劉真在工作上是很敬業的藝人,從來不用我擔心她,她的妝髮、造型、服裝全部都會弄好,非常得體符合該工作,甚至連上節目的這種小細節都是這樣的一個人。」

除了工作上敬業,劉真私下待人處事更是永存於大家心中。「最印象深刻的是,我懷孕帶她,她的化妝師也懷孕,我們同時間大肚子,她帶著我們兩個飛(出國工作)。她看起來是個很嬌小的女生,還幫我們兩個孕婦拿行李。」不僅如此,在經紀人秀菁舉辦婚宴時,劉真更是特地從國外飛回台灣參加。

秀菁表示,劉真是個非常有智慧的人,為人非常好,直到住院前都還會與她分享媽媽經,從來不會因為彼此無工作交集就失去情感。她感性地說:「我很感謝她,因爲一起工作,讓我成長。」劉真的離開讓眾人不捨,秀菁的心情也與多數親友一樣,除盼望她走得安心,以及「她的好,要被記住」。

▲▼ 劉真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serenachenliuIG)

▲劉真個性相當重情感。(圖/翻攝serenachenliu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