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女護士肢解已婚男醫生…出租屋「剁成幾百塊」再煮熟!次日照常上班

▲▼廣西省女護士殺害同院男醫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廣西省女護士殺害同院男醫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一條關於「女護士將醫生殺害」的資訊23日在大陸社交網路熱傳,且作案手段殘忍,令人髮指。根據網傳內容,廣西一位年輕女護士把同一個醫院的男醫生在出租屋殺害後,殘忍碎屍,冷靜把肉一片片割下來,最後還煮熟,隨後想沖掉熟肉片,沒想到造成水管阻塞,才讓血案曝光。

據《南國早報》報導,網傳資訊全部屬實。該護士和醫生均在廣西省玉林市第一人民醫院工作,年齡相差較大。

▲▼廣西省女護士殺害同院男醫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傳女護士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網傳內容,女護士在租屋把男醫生殺害後,將肉割下來,沖進下水道,造成水管阻塞。同棟樓的住戶修理水管,發現是人肉,立馬報案。當員警前往案發現場時,骨頭還藏在租屋裡,現場還有多盆煮熟的小屍塊,形似雞肉塊。

據悉,女護士因為欠外債,向男醫生借錢。男方已婚、女方未婚,兩人疑似有金錢和情感糾紛。對於此事,涉事醫院相關負責人稱,具體問相關部門,院方不方便回應。

據了解,行兇的女護士在殺人後根本沒有逃跑,第二天還繼續上班,直到第二天晚上被逮捕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▼案發現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廣西省女護士殺害同院男醫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