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生超會賺!命理師曝「有2面相」=人體印鈔機 這部位有肉…不愁吃穿了

▲▼年終,紅包,獎金,土豪,錢嫂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你也是天生財運旺到爆的人嗎?先看有沒有這2種面相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身體健康、平安是人們一生中最大的財富,在此基礎下才能打拚事業、實現夢想。但有些人天生卻能不費餘力的賺進大把大把鈔票,財運非常旺。擁有10年經驗的命理老師李行在粉專分享有「人體印鈔機」的2大面相,但他也提醒,也許你天生沒有好財運,但只要憑著自身實力累積,時運到了財運自然跟著來。

命理老師李行分析天生「超級會賺」的2種面相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鼻翼分明:善於理財

李行老師指出,面相學中鼻子又代表「財帛宮」,而鼻翼則代表一個人的理財手法,當鼻翼線條越分明,即是理財手法越高明。所謂的「鼻翼線條分明」即指鼻頭、鼻翼之間的輪廓界線明顯,此種人思考邏輯強、反應靈敏,懂得以小錢賺大錢。不但掌管正財收入理財得當,在投資偏財方面也是財運旺翻天。

▲▼郭台銘愛物園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命理老師認為郭台銘是「田宅開闊」的最佳代表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2.田宅開闊:房產運旺

「田宅宮」位於眉毛與眼睛之間。李行老師說,條件好的田宅宮寬度至少一根手指頭寬,「而且要有肉、不得凹陷,忌諱有痣、有斑或傷口」。氣色需紅潤不能發青或發黑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就是「田宅開闊」的最佳代表,此類型的人不僅本身能力好、年長貴人運佳,先天的房產運、不動產更是超級旺。

李行老師認為,只要願意多花點心思,「基本上賺錢就像在喝水!下半輩子都能不愁吃穿了!」

古語說:「時也,命也,運也。」李行老師表示,能力再好也要有時運;時運再好,也要有享福之命!雖然每個人先天條件不同,或許沒有天生的好財運及財力背景相助,「但只要憑藉自身的實力累積,付出比別人更多的時間與努力,時運到了,財運自然就會跟著來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