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動物園貼心開直播…在家隔離也可隨時開逛 鏡頭離老虎超近

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動物園開放線上直播,讓粉絲可以在網路上逛動物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San Diego Zoo)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肆虐全球,短短2個月就從原本的武漢擴散到歐美國家,許多公司更已經開始進行員工在家上班的應變措施,可說是迎來了史上最多人同時在家的時代,接下來這個消息可能會讓許多爸媽非常開心,就算不帶孩子們出門,還是可以逛動物園喔!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世界各地的許多動物園都在動物圍欄內安裝鏡頭,方便人們可以舒適地在家中暢遊動物園,英國愛丁堡動物園最受歡迎的幾個動物實況,分別是貓熊、企鵝、老虎和無尾熊。而位於日本鹿兒島的平川動物公園,則是每天開放兩隻稀有動物的現場直播,白老虎和鯨鯊,不管你在世界何處,都可以在上午9點至下午4點之間看到白老虎,晚上9點之前還可以看到裝著鯨鯊的巨大水族箱。

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犀牛活生生在YouTube上開直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incinnati Zoo)

究竟為什麼動物園要開放這種免錢的服務?其實背後的意義是為觀眾提供更新奇有趣的教育體驗,甚至還有動物園會安排專家同步在線上解說,或是回答問題。寓教於樂,可說是防疫期間,除了追劇、看書之外的親子同樂新選擇。

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 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貓熊的直播是最受歡迎的頻道之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dinburgh Zoo)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北美要聞動物園武漢肺炎疫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