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厚牛肉餡加大片起司!好市多漢堡再推新口味 飲料一樣喝到飽

▲Costco好市多起司牛肉漢堡。(圖/小虎食夢網提供)

▲Costco好市多起司牛肉漢堡。(圖/小虎食夢網提供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大家去Costco好市多採買購買各種商品及民生用品之外,一定會去熟食區填飽肚子,熱狗、牛肉卷、披薩都是人氣商品,眼尖的朋友可能會發現菜單有個地方不一樣,泰式風味雞腿堡換成新口味「起司牛肉漢堡」,加飲料售價129元。

起司牛肉漢堡在麵包中依續堆疊著起司、千島醬、牛肉漢堡、整片蕃茄、沙拉,其中超厚牛肉餡就跟成人手指一樣厚,部落客小虎覺得比早期的漢堡王再大上一號,吃上一個絕對有飽足感,牛肉漢堡配上起司和像是千島醬的醬汁,口感、味道端也都算涮嘴,也對得起這個價位。

▲Costco好市多起司牛肉漢堡。(圖/小虎食夢網提供)

▲很多人去好市多都會在熟食區填飽肚子。(圖/小虎食夢網提供)

如果覺得漢堡內餡組合不夠豐富,那免費供應的蕃茄醬、酸黃瓜、洋蔥及芥末醬,一定會讓牛肉漢堡變成自己最愛的口味。

▲蕃茄醬、酸黃瓜、洋蔥及芥末醬都可以加入漢堡,調成自己最愛的口味。(圖/小虎食夢網提供)

另外,好市多的烤雞也很受歡迎,有鄉民日前在PTT八卦版發文,他表示好市多的烤物是長期熱賣商品,其中一整隻烤全雞售價大約為189元,8支烤雞腿售價是289元,相較之下貴了一些。不過他又認為,烤雞腿的優點是回家可以分裝,分散到好幾天吃,但烤全雞可能就要在1、2天內解決,且雞胸有時吃起來真的柴柴的,令他難以抉擇。

有懂吃的內行人分享烤全雞的隱藏吃法,除了可以把容易柴的雞胸肉刮成雞絲放進沙拉內一起享用,還可以切成薄片沾醬,味道也很不賴

關鍵字: 美食情報 好市多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