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曾笑「希望女兒長大像我」看不到了! 陳海茵心酸:離開孩子是多痛苦的決定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劉真病逝消息震驚演藝圈,因為生前人緣好、形象佳,讓許多圈內友人都萬分不捨。新聞主播陳海茵跟劉真一樣育有4歲女兒,當年一起經歷懷孕、生產、育女過程,如今卻沒辦法再約見面聊天,直說真的很難過:「同樣身為一個4歲女兒的媽媽,知道要離開孩子、告別摯親,那是多痛苦的決定……願妳安息。」

►看更多【劉真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▲陳海茵悼念劉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新聞主播 陳海茵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陳海茵悼念劉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新聞主播 陳海茵)

陳海茵回憶2人相識的機緣,是因為2012年約了一次採訪,當時她請劉真準備一些舞衣和兒時照片,對方還說有點難找、但是會盡力,「沒想到採訪當天她全都備齊,每一件美美高價舞衣的價錢、比賽經歷,全部詳細提供;因為是節目,所以拍攝時間特別長,她事先把所有通告、課程全都挪開。採訪過這麼多藝人,有些人耍大牌、有些人臨時改期,她真的非常敬業又很有內涵!」

▲陳海茵悼念劉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新聞主播 陳海茵)

▲陳海茵和劉真在相近的時間懷上女兒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新聞主播 陳海茵)

因為有共同朋友,陳海茵和劉真後來經常一起參加聚會,也很巧地在相近時間懷孕,挺著孕肚聊過不少媽媽經。劉真產後,陳海茵到月子中心探望,「記得她一直笑著說,孩子剛出生長得跟爸爸一模一樣,希望女兒長大一定要像她!慧黠的雙眼看著一旁老公、嗲嗲嗓音說辛龍好疼愛這個前世小情人!如今小女兒真的越來越像美麗的媽咪,只可惜劉真再也看不到了……」

▲▼劉真和女兒霓霓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劉真非常疼愛4歲女兒霓霓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劉真 Serena Liu)

看著這幾年的合照,陳海茵忍不住難過,原本過年前要約劉真吃飯,因為忙碌而沒有約成,未料年後就聽說對方住院,儘管一直在心裡幫忙祈禱早日康復,卻還是等來噩耗。她感慨人生無常,「但真心的善與美將永存!美麗的天使願妳一路好走!放心!愛美的妳,在大家心中永遠是那個穿著最時尚、舉止最優雅、舞蹈最曼妙的女神!妳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~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