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中止婚宴曝「孟耿如冷靜反應」:壓力好大要垂淚了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黃子佼在本月5日與孟耿如登記結婚,原訂今年4月19日寒舍艾美舉辦婚宴,因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考量到大家健康,他與孟耿如日前在社群上宣布決定中止舉行。黃子佼(佼佼)與卜學亮今(23日)前往桃園大溪錄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外景,談到婚宴取消,佼佼對這段時間幫忙的親友感到抱歉。

▲▼  黃子佼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黃子佼對合作的夥伴很抱歉。(圖/華視提供)

佼佼近半年都在籌備婚宴,與孟耿如無數次爭吵、鬥嘴,從婚紗、婚禮影片、喜帖等都已準備,為了讓參與的嘉賓盡興,婚宴菜色為客製化,飯店大廚更參與開會討論,原本就安排的市集廠商也已在準備產品,他擔心再不做決定,合作的奧迪都要把禮車開來了,向老婆討論後,決定中止婚宴,「耿如很平靜、很瀟灑,說可以取消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子佼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▲黃子佼與孟耿如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黃子佼透露找了幾個可以舉辦的日子,但都因是非假日等原因尚未確定,不免有些失望,表示因不知疫情會延續到何時,最後決定在社群上宣布,「壓力很大,當天都要垂淚了,心好累,對不起所有人。」

▲▼ 黃子佼 卜學亮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▼ 黃子佼與卜學亮到桃園出外景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▼ 黃子佼 卜學亮。(圖/華視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