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3個月前曾吃醋「辛龍真的好愛女兒」 曝4歲霓霓想要弟妹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舞蹈老師劉真昨(22日)晚間病逝榮總,留下老公辛龍和4歲女兒霓霓,享年44歲。劉真與辛龍每個月都會一起過「雙雙節」,劉真在昨病逝剛好也是「雙雙節」,而追思會也暫定在4月22日在寒舍艾美舉行。劉真在去年12月底曾在《一袋女王》錄影前談及老公辛龍和4歲的女兒霓霓,分享慶祝耶誕節及「雙雙節」的甜蜜。

▲北榮揭劉真入住VVIP真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真)

▲劉真病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真)

當時剛過完耶誕節,劉真說夫妻有準備印地安小帳篷送女兒,由辛龍假裝是耶誕老公公,女兒還童言童語問耶誕老公公要怎麼進到屋內,讓劉真覺得好可愛,辛龍為了準備禮物費盡心思,劉真吃醋說:「我老公真的很愛女兒,我都沒看過我喜歡東西他會上網去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真劉真當時幸福表示,耶誕節與辛龍沒有特別過,辛龍喜歡與眾不同,兩人在2012年7月22日認識,夫妻每月都會過22日「雙雙節」,在當天準備蛋糕或到餐廳慶祝。

▲辛龍,劉真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辛龍與劉真相當恩愛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劉真當時表示希望女兒用語得體加上有語言能力,未來將會送女兒去讀雙語學校,透露女兒有說想要玩伴,有說過要弟弟、妹妹,還會抱著娃娃當成妹妹照顧,「我和老公不會特別準備,就順其自然。」為了讓女兒在上學前有先做好心理建設,以巧虎做為教材,讓女兒學習獨立與表達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