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去醫院探望劉真! 大S不捨「這麼美好的人」

大小S與劉真各有不同的回憶。(左圖摘自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大小S與劉真的交手過程各自精采,大S與劉真都愛鞋成痴,大S更指出演藝圈內最大的勁敵就是劉真,小S則愛在節目上和劉真PK舞技,互相吐槽,如今,劉真過世,大S說:「這麼美好的人就這樣離開了我們,實在感到惋惜,請家人務必要堅強,請好好保重。」小S痛哭,直呼懷念過去鬥嘴的時光。

大S與劉真都愛鞋,大S家裡收藏超過千萬台幣的鞋子,多年前,她代班《康熙來了》節目時曾透露,與劉真為了搶鞋,花招百出,她說:「每次我去敦南SOGO買鞋時,會先問店員劉真來過沒?至少在她來前,我會先把新貨包下,有回她晚我5分鐘到,我還當面得意地告訴她,我先買走了喔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S曾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,穿了一雙價值3萬元以上的Alexander McQueen銀色高跟鞋,大S說:「劉真很羨慕我,還說沒買到是她此生遺憾。」雙姝時尚品味雷同。對於劉真離世,大S說:「知道劉真開刀時,我就非常想去探望她,為她加油打氣,但尊重家人當下希望低調不被打擾的心情,只有透過經紀人私下表達關心並為她祈福。」

劉真愛鞋成癡,常和大S搶鞋。

小S則常在《康熙來了》和劉真軋舞,小S還常糗劉真舞技不如她,讓劉真又羞又氣,觀眾則相當愛看雙姝互虧的過程,不過,兩人的較勁僅止於節目效果,劉真從來沒生氣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劉真獨留單人舞】劉真最後的浪漫 與辛龍紀念日「雙雙節」病逝
【劉真獨留單人舞】劉真病逝留下4歲女 生前祝福語令人鼻酸
【劉真獨留單人舞】白龍王曾叮囑鞋收好 劉真:我是高跟鞋骨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