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親媽綁7歲女兒墜江雙亡!生前淚訴「熬不動了...」 前夫揭心碎內幕

▲單親媽綁7歲女跳江。(圖/翻攝自網易)

▲屈女生前曾傳訊給娘家親戚訴苦。(圖/翻攝自網易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四川南充區嘉陵江20日撈起2具遺體,身分證實為已失聯10天的33歲屈姓女子與7歲女兒,兩人緊緊綁在一起。嚴姓前夫向警方透露,屈女本身患有抑鬱症且沒工作沒收入,面對房貸壓力太大,才會帶著女兒走上絕路。屈女生前曾發訊息給娘家親戚訴苦,「我都不知怎熬過來的,我實在熬不動了...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3月20日當天下午有路人發現江裡的雙屍後報警,警方隨後將遺體打撈上岸並放置在江邊。警方調查後表示,屈女手機的最後定位顯示在她居住區附近的嘉陵江邊。

報導更指出,33歲的屈姓女子就住在南充市高坪區的某小區,生前曾發訊息給娘家親戚,「你跟女兒爸爸說,以後不用給撫養費了,我都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,我實在熬不動了。」

嚴男表示,20日發現的母女遺體就是他的前妻與女兒。據了解,屈女傳訊當天下午就帶著女兒走出城區大門,晚上就再也連絡不到人。嚴姓先生與屈女多年前就已離婚,女兒歸屈女撫養,不過嚴男每個月都會固定給生活費。

最後從前妻家人得知死訊的嚴男還說,屈女因為最近幾年都沒找到工作,他除了給女兒生活費外,還會給前妻一些錢拿去還房貸。警方針對該案已展開調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