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曝劉真沒健保真相 辛龍扛百萬醫藥費:人緣好大家幫忙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舞蹈老師劉真22日晚間病逝榮總,留下丈夫辛龍和4歲女兒霓霓,享年44歲。身為辛龍老闆的吳宗憲(憲哥)今(23日)召開記者會,透露目前還在幫忙協助處理劉真後事,遺體火化等相關事宜,會在1個禮拜左右的時間完成,之後也會再舉行追思會。憲哥也對劉真無健保一事回應。

▲吳宗憲泛淚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吳宗憲談到辛龍狀況眼眶泛淚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真外傳沒有健保,所以醫療費用龐大,辛龍將扛下百萬醫療費用,而余天也透露辛龍經濟狀況不好。吳宗憲在記者會表示:「那個部分不用擔心,我們沒有健保可是有朋友嘛,對不對?是不是?有太多的好朋友,我的好朋友也立刻說哎呀『我來我來幫忙』,很多很多的好朋友。」認為辛龍與劉真是可愛的小夫妻,透露辛龍過去廣結善緣,劉真的人緣也是演藝圈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。

▲劉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劉真 Serena Liu)

▲劉真病逝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劉真 Serena Liu)

吳宗憲在說明後隨即離開,事後詢問他是否劉真過去一直未使用健保?吳宗憲表示:「這個就是要看她使用的項目有沒有健保給付啊,她是中華民國的國民有勞健保的部分自然就有,需要自費的部分那就要靠自己。」解釋部分醫療未有健保給付,所以需要自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