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2 12:22傳訊為劉真打氣 茵茵不捨「差1個數字就是永恆」:等不到已讀了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「國標女王」劉真22日晚間病逝於北榮,不只令家人悲傷不捨,也在整個演藝圈投下震撼彈。藝人茵茵同樣身為舞者,過去常跟劉真一起工作,之前聽說對方身體出狀況,2月22日還曾傳訊息慰問,未料在等到回音之前,就先收到劉真病逝的噩耗,難過嘆:「再也等不到妳已讀我的訊息了。」

►看更多【劉真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▲茵茵曾在2月22日傳訊息為劉真打氣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康茵茵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茵茵悼念劉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康茵茵)

茵茵回憶過去見到的劉真,總是溫柔有愛的給予鼓勵、建議,「優雅、從容、善良、細心,印象中的妳總是完美。」她先前從一位前輩那裡得知劉真病情,始終都抱持樂觀態度,「因為總覺得老天不太可能這樣對妳、對這樣美麗的生命,所以一直抱著期待,相信幾天後妳就會發張自拍照,說謝謝大家關心,我很好。」

▲劉真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劉真 Serena Liu)

▲劉真於3月22日病逝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劉真 Serena Liu)

茵茵曾在2月22日傳訊息給劉真,為對方打氣:「美麗的劉真老師,希望妳一切安好,想再看見妳優雅自然如天使的笑容,加油加油喔!」然而,這段臉書訊息一直沒有被閱讀,到了1個月後的22日,劉真病逝,到最後也許都沒看到這幾句鼓勵。

▲茵茵曾在2月22日傳訊息為劉真打氣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康茵茵)

▲茵茵在2月22日傳給劉真的訊息,如今等不到已讀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康茵茵)

劉真和辛龍從2012年7月22日開始交往,從此浪漫地將每個月22日都定為「雙雙節」,總是會想辦法一起慶祝,也說好要一直這樣過下去。然而,劉真在22日22點22分去世,享年44歲,本應充滿甜蜜的雙雙節染上悲傷。

茵茵回頭看傳給劉真的訊息,送出時間正好是2月22日中午12點22分,彷彿也巧妙呼應辛龍和劉真之間的約定,「差一個數字,就是你們的永恆了。22,辛龍大哥對妳永恆不變的愛,永恆的。」然而「再也等不到妳已讀我的訊息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