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開車邊摸女學生肚子再伸大腿內側 狼師辯:關心她的體態

▲女子,女生,女性,女學生,OL。(圖/pakutaso)

陳姓狼師趁著載女學生去面試實習機會的時候,對女學生上下其手,被依性騷擾罪起訴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新北市某高職陳姓建教組長,去年開車載1名女學生到五星級酒店面試實習機會,途中多次伸手捏女學生的臉頰、撫摸女學生肚子、還把手放在女學生的鼠蹊部、捏大腿,被女學生提告後,陳男辯稱只是關心女學生體態似乎變得比較肥胖,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依對未成年性騷擾等罪起訴陳男,並請求法院加重其刑。

已於2020年2月離職的陳男,原本在學校是負責督導學生實習工作的建教組組長,2019年10月初,他開著學校的公務車,載被害人到台北寒舍愛美酒店面試半小時之後,再送被害人到捷運站搭車。

釜山高中狼師性侵女學生至懷孕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狼師辯稱只是關心女學生體態肥胖問題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起訴指出,陳男在接送被害人面試的途中,就假借討論被害人身型肥胖問題,先是伸出右手,捏坐在副駕駛座的被害人左臉頰,接者又撫摸被害人肚子,並在肚子上左右移動,最後直接把右手放在被害人左大腿內側接近鼠蹊部,捏被害人大腿。

事後女學生報警提告,陳男辯稱出於關心學生才會做出相關舉動,檢察官認定陳男涉嫌性騷擾罪,且對未成年人犯罪,請求法院判決時,依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》,加重其刑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【其他新聞】

短裙妹喝鏘搭小黃趕攤 「皮包沒錢」跳車挨告...說了3個字被起訴

「鴻海跑步哥」罵郭台銘是垃圾 PTT自問自答咒郭母被起訴

大同董座林郭文艷罪嫌重大500萬交保 隨扈撐傘悍遮醜爆衝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