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憶和劉真化妝間聊天! 朱芯儀曝內容「都和辛龍、女兒有關」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劉真22日晚間在北榮病逝,享年44歲,留給家屬及粉絲無限哀痛,演藝圈許多友人得知後痛心不已,曾和她一起錄製節目的朱芯儀也發文哀悼,並回憶起兩人在化妝間的談天,「那天的場景彷彿歷歷在目,溫柔可人的老師卻走了⋯。」

►看更多【劉真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朱芯儀回憶起曾和劉真一起錄製節目的點點滴滴,她透露自己去年五月要生女兒之前,曾和劉真在《女人我最大》化妝間一同聊天,雙方聊起媽媽經,還暢談關於雙子女兒的教養學話題,年前還一起上過沈玉琳的網路節目,對方還分享老公辛龍的貼心和寵愛,讓她不捨直呼:「那天的場景彷彿歷歷在目,溫柔可人的老師卻走了⋯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朱芯儀也哀痛地表示劉真的親人絕對是最捨不得的,「我們能做的只有祝福,希望老師在天上沒有病痛,繼續跳著舞,然後溫暖的守護著霓霓長大。」

▲朱芯儀悼念劉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真、朱芯儀)

▲劉真病逝,朱芯儀發文悼念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真、朱芯儀)

劉真因嚴重主動脈瓣狹窄,在2月7日到榮總接受「傳統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」,但因心臟功能恢復不良,先後置放葉克膜及右冠狀動脈支架,後續因心臟功能遲未恢復。

2月13日又裝上「心室輔助器」,沒想到2月底至3月初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,造成腦壓上升,進行「開顱減壓手術」,術後雖一度有起色,卻因為腦壓過高,最後在3月22日晚上22時22分離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