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心疼「老天帶走劉真幹嘛!」 不捨辛龍獨自面對:2020真的太爛了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舞蹈老師劉真歷經心臟手術、裝葉克膜、開顱手術和改以心室輔助器續命,卻仍不敵病魔逝世,享年44歲。黃子佼(佼佼)、卜學亮今(23日)到桃園大溪錄華視《超級同學會》外景,身為辛龍同班同學的佼佼聽到消息非常不捨,「多麼希望有奇蹟發生,她在我們心中是很專業的藝人。」

▲▼  黃子佼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黃子佼談及劉真。(圖/華視提供)

剛與孟耿如登記結婚的他感嘆,很難想像自己千辛萬苦追來的另一半碰到這種事情,越想越是心疼辛龍的處境黃子佼難過表示:「老師永遠都是很燦爛的,笑容漂亮的美女,看起來高冷但很有親和力,老天爺帶走她幹嘛?我們這世界需要這樣才華的美女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劉真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真)

▲劉真病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真)

黃子佼表示很心疼辛龍,在劉真傳出住院後便不間斷傳訊關心,不過辛龍已讀未回,而辛龍有爸爸的身分,黃子佼很難想像他現在要承受什麼艱難,大嘆:「2020真的太爛了!」劉真過去有上佼佼主持的節目,互動歷歷在目,他不捨:「今年真的太悲傷,希望大家接下來否極泰來,不然都不知道怎麼安慰自己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