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大附醫病房與護理之家全面禁止探病 陪病限1人

▲新冠肺炎漫延,陽大附醫新規定病房與護理之家全面禁止探病且陪病限1人等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新冠肺炎漫延,陽大附醫新規定病房與護理之家全面禁止探病且陪病限1人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新冠肺炎疫漫延全球,國內疫情也越來越嚴峻,陽明附設醫院23日宣布人員進出新管制,即日起一般病房及護理之家全禁止探病,另,加護病房、呼吸照護病房每天可探病1次外,陪病照顧也只限1人。

▲陽大附醫宣布病房與護理之家全面禁止探病且陪病限1人等新規定。(圖/陽大附醫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陽大附醫宣布病房與護理之家全面禁止探病且陪病限1人等新規定。(圖/陽大附醫提供)

陽明附設醫院23日宣布人員進出新管制,是即日起除加護病房、呼吸照護病房每日1次探病(每床2人探病)外,一般病房及護理之家全面禁止探病;若因病情的需要,醫療團隊與病人家屬需進行會談或病情說明時,則依醫病雙方約定的時間,不在此限。

另,住院病人及護理之家住民限定只能1人陪病照顧,陪病者進出要填寫登記表,民眾可多利用視訊或電話關心住院或護理之家的親友;住民或病人一旦出現發燒或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狀時,禁止陪病,交由醫院照顧。

進入醫院的民眾須配戴口罩、配合量體溫,並且提供健保卡(或身分證/居留證)查詢有無國外旅遊史。

►乾洗手買得到了!超低特價限時搶 噴霧、凝膠各有用途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阿伯癱倒宜蘭大學旁...暖心學生近身關切報案 驚知體溫38.8℃秒倒彈3步

►男散布羅東某銀行員確診假訊息 宜蘭警3小時火速逮人送辦

►男搭葛瑪蘭搭訕服務員 自稱「日本回台」嚇壞乘客…下車就送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