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台防疫紅遍世界! 陳時中受「日本NHK專訪」:樂於分享台灣經驗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新確診26例,25例為境外移入,1例為本土個案。台灣防疫除了令全世界仿效,日本電視台NHK也特別專訪指揮官陳時中,請教防疫經驗。對此,陳時中指出,各國面臨的問題不同,不是誰教誰,但很開心能分享台灣的經驗。

▲▼疾管署說明新冠肺炎疫情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新冠肺炎,台灣應變快速,有效壓制疫情傳播,使全世界紛紛報導台灣的防疫措施,日前,指揮官陳時中接受日本電視台NHK專訪,有記者詢問狀況如何。對此,陳時中表示,不是指教,外國媒體有這樣的態度跟想法,但因為每個國家面臨的問題不同、國外往來狀況有所不同,所以樂於分享台灣經驗,「不是誰教誰,是經驗分享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