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龍結婚6年承諾「隨時都找得到我」 劉真生前曝尪私下貼心舉動:他都沒變過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2014年嫁給辛龍,40歲生下寶貝女兒霓霓,曾被外界封為「美女與野獸」的組合,但其實2人交往期間,男方對她相當寵愛,她生前也常分享辛龍私下貼心的一面,好感情羨煞許多人,如今卻撒手留下丈夫及愛女,令人鼻酸。

►看更多【劉真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▲辛龍與劉真感情相當甜蜜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真生前與辛龍感情相當甜蜜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辛龍與劉真一直是圈內的銀色夫妻,雖然曾有人說過辛龍「憑什麼」娶到劉真,但劉真過去曾表示,辛龍私下貼心的部分鮮少人知道,夫妻間也都很了解彼此同樣是需要空間的人。過去接受《姊妹淘》訪問時,她曾聊到有關「安全感」的話題,坦言不會時刻盯著老公的動向,反而是辛龍對她承諾,「不論何時打電話給我,一定都找得到我,如果找不到我,就是在演出,但助理也一定會接電話。」

有回劉真打電話給辛龍,他正好在跟朋友們聊天,還說「憲哥在我旁邊,你要不要跟他打招呼?」劉真說,其實辛龍可以事後再回電話就好,但老公卻從不讓她擔心。而這些生活的小細節,辛龍無論婚前還是婚後,都不曾改變過。至於當初會覺得找到「對的人」,願意讓她點頭嫁的關鍵,她則表示,「他是很認真地跟我交往,他真的是一個很誠懇的男生。」

▲恭喜!劉真與辛龍愛女霓霓誕生了!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▲劉真與辛龍育有愛女霓霓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不僅如此,辛龍先前上節目也曾透露,有次劉真在法國旅遊,看中一款高價位的包包,卻捨不得買,看在眼裡的辛龍為了給老婆一個大驚喜,後來獨自飛法國買下包包,「等她生日那天醒來,那個包包就在她的床頭櫃上!」

或許正是因為如此,辛龍和劉真感情一直很好,沒想到劉真日前因心疾住進榮總,他曾發文向外界求助,「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,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,但是不能沒有媽媽……。」誰料,劉真仍等不到換心,於22日晚間病逝榮總,隔天消息曝光後,他雖未露面說明,但仍準備新聞稿由醫院公開,「家屬透過院方表示,感謝這段時間對劉真老師的關心,對於醫療團隊努力,家屬也表達感恩之意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