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/辛龍痛失劉真!吳宗憲沉重出面說明

 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劉真抗病以來走過許多風雨也相當努力,丈夫辛龍也都陪在身邊緊緊相依,怎料22日晚間仍不敵病魔撒手人寰,享年44歲。辛龍老闆吳宗憲(憲哥)23日下午1點50分召開記者會,《ETtoday星光雲》將同步直播。

►看更多【劉真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▲▼吳姍儒加入東森《2分之一強》,吳宗憲出席改版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辛龍痛失劉真,老闆吳宗憲出面說明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真因為主動脈狹窄問題入院,原本只是一個簡單的心臟手術,未料在手術過程中突然心跳停止,才裝上葉克膜搶救,留院觀察整整1個月。她裝上心室輔助器後,出現腦部自發性出血狀況,4日曾做開顱手術,沒想到最後仍未能撐過難關,經北榮證實她在22日病逝,享年44歲。

辛龍上個月曾心痛喊道:「此時的我脆弱迷惘,但是告訴自己不能崩潰,祈求朋友們能繼續為劉真禱告,給劉真加持!給劉真力量!」希望大家幫劉真集氣,幫助她度過生命的大難關,辛龍更願意以生命換愛妻的命,「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,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,但是不能沒有媽媽……。」

辛龍、劉真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辛龍深愛劉真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