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死因曝光!45天經歷「開顱減壓、裝葉克膜」 粉絲悲痛:她真的想活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劉真昨(22日)病逝北榮,家屬雖未公開說明但仍準備新聞稿由院方公開,內容提及劉真這段時間以來接受的手術、治療以及最後過世原因。

▲▼劉真病逝北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▲劉真病逝北榮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劉真因嚴重主動脈瓣狹窄,在2月7日到榮總接受「傳統主動脈瓣膜置換手術」,但因心臟功能恢復不良,先後置放葉克膜及右冠狀動脈支架,後續因心臟功能遲未恢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月13日又裝上「心室輔助器」,沒想到2月底至3月初發生腦部栓塞與出血,造成腦壓上升,進行「開顱減壓手術」,術後雖一度有起色,卻因為腦壓過高,最後在3月22日晚上22時22分離世。

▲▼ 劉真病逝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真-Serena Liu)

▲劉真死因曝光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真-Serena Liu)

辛龍多次祈求上天換回老婆,但最後仍回天乏術,在他準備的新聞稿中提及,對於許多好友來電問候,他沒辦法逐一非常抱歉,對於醫療團隊也表達感恩之意。

聲明公開後可以看到劉真在短短一個半月經歷了各種搶救手術,粉絲看了流淚感嘆劉真的求生意志和家屬想搶救的心,讓人不捨。

▲辛龍北榮信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▲辛龍解釋劉真病況,由北榮代為公布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