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病逝震驚全台演藝圈! 8年摯友Gino痛喊2聲「不是真的」:聽到大家呼喚了嗎?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劉真22日不敵病魔撒手人寰,享年44歲。生前開朗善良的她在演藝圈集結了許多好朋友,見到每個人也都是笑容滿面,高EQ又樂於分享的笑臉將永存眾人心中,曾一起進行熱愛的舞蹈主題節目《舞力全開》的Gino更心痛喊:「小真,妳有聽到大家的呼喚嗎?」

►看更多【劉真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劉真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真病逝,享年44歲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Gino在2012年開始進行《舞力全開》節目,當時劉真就是評審,當他得知擁有多年交情又感情要好的劉真病逝,痛心說:「希望看到的是假新聞,希望報導不是真的…來點奇蹟好嗎?小真妳有聽到大家的呼喚嗎?」21分鐘後還是難以接受:「希望不是真的。」

▲Gino難以接受劉真的離開。(圖/翻攝自Gino臉書)

▲Gino難以接受劉真的離開。(圖/翻攝自Gino臉書)

艾力克斯在第一時間以表情符號方式向「舞蹈女王」表達惋惜之意;穆熙妍哀悼:「美了一輩子的妳,在天上一定也是最優雅的天使,以後我們都會在美好的地方重聚,在那之前,這個世界會永遠記得妳的溫柔與美麗,我們已經好想妳了。」

▲陶嫚曼、穆熙妍和艾力克斯發文哀悼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、艾力克斯IG、穆熙妍臉書)▲陶嫚曼、穆熙妍和艾力克斯發文哀悼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、艾力克斯IG、穆熙妍臉書)▲陶嫚曼、穆熙妍和艾力克斯發文哀悼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、艾力克斯IG、穆熙妍臉書)

▲穆熙妍、陶嫚曼和艾力克斯發文哀悼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、艾力克斯IG、穆熙妍臉書)

關穎。(圖/翻攝自關穎臉書)利菁。(圖/翻攝自利菁臉書)

▲關穎和利菁得知消息後也相當震驚。(圖/翻攝自關穎IG、利菁臉書)

曾莞婷發文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▲曾莞婷「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的」。(圖/翻攝自曾莞婷IG)

▲辛龍痛失劉真,老闆吳宗憲出面說明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黃子佼「永遠記住最美的妳」。(圖/翻攝自黃子佼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