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在前線救命醫護人員卻被趕走 房東:染到病毒遲早的事!

辛苦在前線救命醫護人員卻被趕走 房東:染到病毒遲早的事!(圖/翻攝自Linkedin)

▲男子被房東不公平的待遇,引發網友同情。(圖/翻攝自Linkedin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全球大流行,許多醫護人員在第一線辛苦搶救病患,回家卻得面對身邊恐懼疫情民眾的歧視,英國一名醫護人員近來便在推特上表示,房東因為擔心染病要他搬出去,還無情表示,「反正你接觸到新冠病毒只是時間早晚的事。」

在西南救護車服務(South Western Ambulance Service)任職的男子霍爾(Joseph Hoar),22日在推特上公布與房東的對話截圖,告知大眾他因為醫護人員的身分而遭到驅逐。截圖中可看到,房東表示,「經過深思後,我對於與在NHS(英國國民保健署)工作的人相處感到非常緊張,因為接觸到病毒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,你能趕緊收拾東西,去Airbnb租屋嗎?」

無奈的情況讓霍爾抱怨,為了找新的住所,明天將無法去上長達12小時的夜班,因為這樣國家又少了一名醫護人員,「在這個前所未有的時代,人們將會更需要NHS的幫助」。推文發布後立即獲得4.4萬人按讚、1.4萬人轉發,上千網友打氣,「太過分了,房東這樣做是違法的」、「如果有任何需要,可以和我聯絡,我願意幫忙」,面對大家的關心,霍爾後來回覆,目前他已經找到落腳的地方,暫時會和同事住在一起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關鍵字:世界疫情新冠肺炎COVlD-19Joseph Hoar房東英國醫護人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紐約州頒布禁足令! 曼哈頓男從16樓豪宅墜下...留字條:怎麼享受生活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續擴散,美國確診人數33,276人,超越伊朗成為全球第三大疫情較為嚴重的地區,紐約州20日發布禁足令,要求民眾非必要不得出門,然而當晚曼哈頓便傳出一名男子跳樓的悲劇,..

3/23 11:36

封城允許大家遛狗! 西班牙人太想出門...牽玩偶也上街趴趴走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,西班牙也開始封城,在嚴格的禁令之下,雖然不允許民眾出門跑步運動,但允許民眾可以短暫出門遛狗,結果意外成為民眾鑽漏洞的藉口,許多人為了能夠上街除了和別人租借寵物,甚..

3/20 14:48

病房擠爆「年老病患只能排在走廊上」 護士爆料義大利醫院真實慘況

受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,義大利單日死亡人數爆增至427死,已超越中國所提供數據,其中疫情最嚴重的貝加莫市(Bergamo),當地一名護士近來曝光醫院慘況,由於病房已被塞爆,醫護人員不..

3/20 11:20

你看的A片其實是性侵案件! 「Pornhub也是共犯」51萬人連署關閉

知名成人網站Pornhub驚傳許多內容竟然可能是真實發生的性侵案件,而被美國反人口販售組織Exodus Cry發起請願活動,譴責其沒有負起責任,反而成為迫害性侵受害者的幫兇,活動目前已成功獲得51萬人..

3/20 16:21

自私女確診新冠肺炎還想玩! 帶病毒「爽躺小島沙灘」繼續度假

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全球大流行,許多人近期卻還是紛紛出國,英國一名女子在澳洲雪梨旅遊時確診罹患新冠肺炎,應該要自我隔離的她,卻不遵守規定搭乘飛機跑到度假小島四處播毒,搞得防疫人員追到沙灘上..

3/19 15:50

疫情讓他無家可歸 躲醫院「假扮病患」騙吃喝還偷護士手機

受到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影響,江蘇徐州一名男子出獄後卻無家可歸,竟然就假扮病患跑到醫院裡去騙吃騙喝,還對其他病患和醫護人員下手盜取財物,行跡曝光後才發現,他竟然用同樣手法偷遍4間醫院,目前..

3/19 12:46

南韓政府頒布新一波青年租房補助 每個月撥款最多20萬韓元

隨著全球通貨膨脹和美國升息等影響,南韓房價不斷攀升,包括全租房(全稅,租客一次繳交龐大保證金給房東)的價格也正在上漲,加上先前「全租詐欺」等社會案件,導致民眾乾脆選擇利息較高的月租。對此,南韓政府決定減輕青年階層的住房負擔,每個月補助房租最多20萬韓元(約新台幣4445元)。

11小時前

台北市進入「大都更時代」人力卻不足 都更處回應了

台北市議員林珍羽指出,市府提大都更時代但人力仍不足,若遇代拆民宅提出訴訟是否有因應。北市都更處18日表示,已撥補人力,若無法處理民眾提告,會委由律師處理。

12小時前

台中4場百億案將登場 全都聚焦西屯區

2024年台中329檔期總銷金額估落在700億元,其中就是因為不少百億元大案延遲進場,預估未來至6月,台中西屯區將有4筆百億大案進場,4案粗估總銷590億元。房仲業者也相當有感「建商態度轉硬」,尤其2024年以來,不少認輸型買盤出手,台中房市溫度不降反升。

12小時前

台灣房市一片大好!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 年增150%

房仲業者觀察預售揭露資料指出,今年前2月預售揭露戶數約1.9萬戶,年增1萬戶,揭露銷售額新台幣3202億元,年增150%,顯示雖然歷經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上路,但在自用買盤積極進場下,預售屋市況仍然強勁。

12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