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情人士曝劉真「44歲冒險開刀原因」! 20年閨蜜以淚洗面:很想妳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劉真歷經心臟手術、裝葉克膜、開顱手術和改以心室輔助器續命,卻仍不敵病魔逝世,享年44歲。事實上,她當初之所以冒險動心臟手術,是為了想替辛龍生個兒子,怎料途中突然心跳停止,只好靠葉克膜和死神爭取等待換心的機會。

►看更多【劉真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真享年44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真)

知情人士曾向《鏡週刊》指出,劉真因為有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的宿疾,雖然40歲平安生下寶貝女兒,仍希望有個兒子,但由於醫生曾評估她的心臟狀況不適合再生產,她才會在過年前下定決心動手術。

此外,該知情人士表示,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手術有置換人工瓣膜或瓣膜修補二種不同方式,但前者必須服用抗排斥藥物,對生產下一胎不利,劉真才會決定採用後者。辛龍的乾妹嚴立婷也透露,劉真的確說過想再生子。

▲辛龍和劉真就此天人永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辛龍、劉真)

20年閨蜜楊麗菁得知消息後以淚洗面,雖然無法進入病房探視,她仍一度在房外守候,並不斷對好友打氣喊話,「小真到病房外面在心裡跟妳說話,我知道一定看不到妳,我相信妳感應得到我的心意,大家都在等妳,幫妳集氣,相信妳一定會好起來,一直把美麗善良的妳當成妹妹,我很想妳。」未料,劉真最終仍不幸撒手人寰。

▲劉真和楊麗菁是多年閨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真、楊麗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