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病逝…女星好友曝「17年前回憶」!鼻酸:她被導演唸了一頓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藝人劉真病逝!她在2月7日因心臟問題住進北榮接受心臟手術,與死神搏鬥45天,因等不到換心昨晚病逝榮總,享年44歲。消息傳出震驚演藝圈,圈內友人聞訊深感不捨,曾在2003年與她一起演戲的王俐人回憶,2人當年一起演戲,因劉真去講話太溫,導演覺得她講話沒有8點檔女星的「本土味」,還在片場念了她一頓。

▲北榮揭劉真入住VVIP真相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真)

▲劉真病逝震驚演藝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劉真)

王俐人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電訪表示,17年前曾與劉真一起參與華視8點檔戲劇《真愛真情真女人》演出,當時為戲到墾丁拍戲近半年,因2人年紀差不多,所以拍攝期間便建立了革命情感,每天收工還一起窩在房裡聊天、檢討當天拍攝的狀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王俐人日本旅遊。(圖/王俐人提供)

▲王俐人得知劉真病逝深感不捨與難過。(圖/資料庫)

回憶當時王俐人也說,因劉真沒拍過戲,所以講話聲音很嗲,導演覺得該戲是8點檔時段,講話應該要有本土味,舉手投足也太優雅,還因此被導演念了好幾次。而印象中劉真跳舞很厲害,但當時演戲時卻自爆不會騎單車一事。原本導演安排劉真騎腳踏車,拍攝時才知道她不會騎腳踏車,讓導演大吃一驚說「妳不會騎單車?」回到宿舍王俐人還問她這件事,沒想到劉真表示「我就真的不會騎!」令她印象深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