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真等不到換心病逝…北榮心疼家屬曝「公開說明」進度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劉真在2月接受心臟手術時,過程中心跳停止裝上葉克膜,後又因腦出血動刀,一度傳出日換心排序提前,遺憾的是最終等不到換心,在22日離世,今(23日)中午媒體陸續到榮總等候公開說明,但因疫情管制只能在門前等候。

▲▼劉真病逝北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▲劉真病逝北榮。(圖/記者李欣容攝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北榮官方表示劉真相關一切交由家屬說明,看到大批媒體守候,公關主動出面關心發放停車證,但也表示,「我們不會開記者會的,你們來幹嘛?已經說了由家屬說明。」希望記者別乾等,但因到場多為電視台,院方也體諒媒體,希望以不打擾民眾為原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真因為主動脈狹窄問題入院,原本只視為一個簡單的心臟手術,未料在手術過程中突然心跳停止,才裝上葉克膜搶救,留院觀察整整1個月。22日對劉真、辛龍而言有特別的意義,劉真過去曾在節目中表示,和辛龍交往的契機源自於擔任選秀節目評審,那一天正好是7月22日,從那之後,每個月的22日,夫妻倆都會慶祝「雙雙節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