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先幫我們走位…侯怡君不捨劉真:我看見妳在雲裡翩翩起舞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北榮,享年44歲。她生前常參與《舞力全開》錄影,擔任來賓老師,和主持人侯怡君以舞交友,侯怡君得知噩耗十分悲痛,「我看見看見妳在雲裡翩翩起舞,妳先幫我們走位,晚點見美麗的天使。」

►看更多【劉真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▲侯怡君難過劉真狀況。(圖/民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真常光臨《舞力全開》節目,侯怡君為主持人。(圖/翻攝劉真臉書)

劉真就讀大學時迷上國標舞,之後辭去銀行工作,2004年在《綜藝大哥大》與天王劉德華親密共舞後一舉成名出道,在外教課外,也不時參與節目《舞力全開》錄製,過年前還參與特別節目錄製,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,她整個參與感很好,上去舞台做示範,開心跳了一段舞蹈,整段節目約錄製4小時,到晚上才收工,也沒有看出她有任何健康異狀。

▲侯怡君舞力全開悼念劉真。(圖/翻攝侯怡君臉書)

▲侯怡君舞力全開悼念劉真。(圖/翻攝侯怡君臉書)

▲侯怡君、《舞力全開》製作單位不捨劉真。(圖/翻攝侯怡君臉書)

劉真從嚴重主動脈瓣狹窄開刀,裝上葉克膜搶救,一路等待換心,搏命45天無奈藥石罔效,於3月22日晚上22時22分不幸辭世。侯怡君當時得知病情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,病逝消息傳出,她更是不捨。《舞力全開》製作單位也發文:「謝謝您, 我們會永遠想念您,一路好走,希望您在天上繼續舞力全開!您是最棒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