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當初最反對養狗! 老公如今陪毛孩坐翹翹板「像在談戀愛」閃瞎奴才

▲▼老公跟歐告坐翹翹板像在談戀愛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寶弟的日常生活」提供)

▲老公跟歐告坐翹翹板像在談戀愛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寶弟的日常生活」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當真愛來臨的時候,怎麼擋都擋不住!飼主詹愛莉家裡飼養了一隻可愛的歐告「寶弟」,她回想起當年決定要收編牠的時候,其實老公是最反對的那個人,沒想到如今帶著毛孩去公園玩耍時,他卻是跟寶弟玩得最開心的,甚至還坐在翹翹板上深情凝視著對方,一人一汪就像是在談戀愛一樣,讓飼主超吃醋!

▲▼老公跟歐告坐翹翹板像在談戀愛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寶弟的日常生活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寶弟坐翹翹板超開心!

「當初說到養狗就很反對的人。現在很會跟這隻小短腿放閃。這對老人與狗看起來有沒有很像在談戀愛的樣子?」畫面中可以看到,坐在翹翹板上的寶弟就像小朋友一樣,臉上寫著滿滿的興奮,而另一邊的把拔更是如此,眼神裡充滿寵溺不斷望著毛孩,感覺這世上只剩下他和狗狗一樣,讓飼主無奈直呼,「牠們看起來是真愛,麻麻只是在旁邊拍照的奴才。」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來追蹤我吧!

▲▼老公跟歐告坐翹翹板像在談戀愛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寶弟的日常生活」提供)

▲完全享受在兩人世界裡了。

飼主經常在臉書粉專「寶弟的日常生活」分享毛孩日常,而這次也將照片PO至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引來網友紛紛笑噴表示,「這畫面好溫馨喔」、「好乖好可愛R」、「好可愛又好有愛」、「談戀愛無誤」、「好棒,坐得穩穩的! :)」、「腿真的好短XD也太可愛了吧」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我。

►偷偷跟毛拔麻說,毛孩最愛這些了

【你可能也想看】

►爺抱11月大金孫「拿狗碗」餵狗 80公斤巨犬突撲上狂咬…噴血慘死

►跑來家裡滿365天...牠體重狂飆11公斤 爸曝:沒得吃就演內心戲

►超神力狗媽媽一胎生下XX隻 花24小時才生完…累翻了

►約克夏衝溪邊太嗨叫不回!爸氣:有本事你別回來 結局萌炸XD

►「貓大叔」固定推一車萌喵出巡…不是為了炫耀 背後原因超催淚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黑狗歐告翹翹板老公養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