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ssan X-Trail將換裝1.5升渦輪引擎?可變壓縮比技術可望導入

▲2019 Nissan X-Trail。(圖/翻攝自Nissan)

▲隨著同級對手紛紛推陳出新,Nissan X-Trail若想維持銷售優勢,勢必也是時候進行大改款工程了,圖為現行車型。(圖/翻攝自Nissan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雖說Nissan X-Trail近幾年仍有相對穩定的銷售平盤,但眼看同級對手TOYOTA RAV4、Honda CR-V在大改款過後繳出十足亮眼成績單,Nissan X-Trail似乎也是時候跟進改款;日媒日前就爆料,新世代Nissan X-Trail不僅可望搶在2021年上半年現身,同時更有機會導入1.5升渦輪汽油引擎、可變壓縮比、甚至是油電Hybrid等不同技術。

▲2019 Nissan X-Trail。(圖/翻攝自Nissan)

▲其實Nissan X-Trail大改款車型早些時候,也為人所捕獲路測間諜照,圖為現行車型。

Nissan官方尚未針對大改款X-Trail做出正式聲明,不過實車間諜路測照早已為不少外媒所捕獲;就海外媒體釋出的偽裝間諜照來看,可以發現新世代車型除了外觀身型將做出細部微調外,同時整體車身線條將顯得更為方正,並搭配V-Motion 水箱護罩、分離式頭燈、新式樣尾燈、鋁合金輪圈等部件,強化整體視覺感受。

至於在內裝格局上,據了解,新世代X-Trail預計將換上全新電子懸鈕式排檔桿、多媒體資訊系統、空調介面、儀表板等設計,同時Nissan也將針對X-Trail的車室空間做出進一步調整,藉此換取第三排座椅更為從容有餘的乘坐空間,希望能以此搶攻七人座休旅市場版圖。

Nissan X-Trail新年式全車系標配智行科技 99.9萬元起迎戰Honda CR-V(圖/翻攝自Nissan)

NISSAN X-TRAIL保修成本「俗」到有剩 好開又好養的SUV怎能錯過它?(圖/翻攝自Nissan)

▲本次大改款X-Trail預計針對車室空間做出進一步調整,圖為現行車型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即便在配備面足以與他牌競品為之一搏,但對於X-Trail來說,堅守大排量2.5L自然進氣引擎的動力編成,向來都是其在銷售上的「硬傷」;為了因應市場需求,新世代X-Trail預計也將換裝全新的1.5升渦輪汽油引擎,在不犧牲性能數據(預計最大馬力將來到190匹)的前提下,帶來更具優異的動態表現。

同時根據日媒報導,該具1.5升渦輪汽油引擎也可望導入品牌近年主打可變壓縮比技術,並衍生Hybrid油電動力車型,藉此換取更為優異的輸出及油耗表現;一般認為,新世代X-Trail預計在2021年上半年便可望問世,藉此為Nissan爭取更多的SUV銷售實績。

►驚奇隊長重磅代言Nissan Sentra 台灣可望導入對決TOYOTA Altis

►Nissan跨界小休旅「Magnite」9月登場!覺得Kicks太大台就選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