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劉真等不到心臟病逝! 享年44歲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劉真病逝!她在2月初接受心臟手術,中途突然心跳停止,裝置葉克膜和生命搏鬥,之後又改裝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。誰料,還沒有等到心臟,她便撒手人寰,享年44歲。

更多【劉真病逝】相關新聞請點此

▲劉真病逝,享年44歲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真病逝,享年44歲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▲劉真病逝,享年44歲。(圖/翻攝自劉真臉書)

劉真因為主動脈狹窄問題入院,原本只是一個簡單的心臟手術,未料在手術過程中突然心跳停止,才裝上葉克膜搶救,留院觀察整整1個月。她裝上心室輔助器後,出現腦部自發性出血狀況,4日曾做開顱手術,沒想到最後仍未能撐過難關,經北榮證實她在22日病逝,享年44歲。

辛龍上個月曾心痛喊道:「此時的我脆弱迷惘,但是告訴自己不能崩潰,祈求朋友們能繼續為劉真禱告,給劉真加持!給劉真力量!」希望大家幫劉真集氣,幫助她度過生命的大難關,辛龍更願意以生命換愛妻的命,「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,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,但是不能沒有媽媽……。」句句流露焦急與心疼。

辛龍、劉真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辛龍、劉真2014年結婚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事實上,劉真從小學習芭蕾舞,奠定扎實的舞蹈基礎在18歲開始跳國標舞,23歲時開始參加各大競賽,主要擅長項目為拉丁舞,擁有「國標舞女王」的稱號,學歷更是一流,畢業於台師大附中、國立政治大學俄國語文學系。她2014年和辛龍一起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同年6月9日在夏威夷完成浪漫婚禮,婚後夫妻倆過著幸福愉快的生活,在2016年生下寶貝女兒霓霓,時常可以看見她在粉絲專頁分享母女互動的照片,總是笑容滿面、感情要好甜蜜。

►劉真4天前才傳「換心順序提前好消息」 住院前辛龍曾說:準備好生第二胎

►劉真22日「雙雙節」病逝!8年甜蜜約定失守 獨留辛龍陪4歲愛女長大

►劉真撒手留4歲女兒⋯住院前寫下最後祝福 「謝謝上天,讓妳來到我的生命裡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