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被同事偷走11萬積蓄 衰男改當外送員送餐...上門發現訂單就是他下的

▲▼快遞,包裹,外送,取貨。(圖/CFP)

▲男子當外送員送餐,意外遇到當初偷他錢的同事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江蘇省蘇州市一名男子去年將手機借給同事使用,結果對方從此消失,還將他辛苦存的人民幣近2.6萬元(約台幣11萬元)積蓄領走,因為經濟壓力改當外送員的他,近來上門送貨時意外發現,下訂單的人竟然就是當初偷錢的同事,趕緊報警順利逮到對方。

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黃姓男子去年年底在燒烤店打工時,將手機借給一名名為「大胖」的同事,當時對方表示自己手機壞了,想借手機打個電話,由於2人平時感情還算不錯,他沒多想便借出,後來發現對方突然消失,而且撥打自己的電話也是關機狀態,更慘的是,自己存在手機支付寶帳戶的25,700元被人全部轉走,只好趕緊報警。

相城公安分局中心商貿城派出所接獲報案後,調查發現居然沒有人知道「大胖」真實姓名,且所提供的身分證字號也是假的,讓案情陷入僵局。黃男由於積蓄全沒,再加上疫情導致燒烤店關閉,近來只好改當外送員,沒想到所接到蛋糕訂單竟然就是「大胖」下的,抵達現場意外撞見對方趕緊逮人。

「大胖」被捕後表示,他本來只是想偷手機,後來發現可以用手機驗證碼的方式登入支付寶,便盜取黃男錢財,又以人民幣1,500元(約台幣6,429元)將手機賣掉,目前因涉嫌竊盜罪被捕,待進一步調查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