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毒戰「凌虐割耳朵」!他連開4槍射殺15分幫老大 竹聯出動2王牌律師

阿炮離開友人住處後,槍手趁他還未上門口廂型車前,近距離對他連開4槍。(圖/本刊繪圖組)

▲阿炮離開友人住處後,槍手趁他還未上門口廂型車前,近距離對他連開4槍。(圖/本刊繪圖組)

圖、文/CTWANT 

15分幫大哥「阿炮」當街遭槍擊,背後原因是毒品買賣糾紛,隸屬竹聯幫平堂的張姓槍手遭15分幫凌虐割耳朵,心生怨恨,找上阿炮復仇對他連開4槍,沒有任何前科的張男落網後,竟有2位王牌律師幫他辯護。

今年1月2日傍晚5時許,桃園機場出現10多名荷槍實彈的警員,當1班由香港飛至台灣的班機抵達後,名身著黑衣的男子現身,馬上被上銬帶走,而這名黑衣男就是槍擊15分幫老大阿炮的槍手張姓男子(23歲)。

警方調查,張男行兇當天就搭機出境至越南,躲藏將近1周,張嫌以為風聲已過,自認平安無事便搭機返台,但還是栽在早已掌握消息的警方手上。張男供稱,輾轉打聽到阿炮時常出入景美木新路1處朋友的住家,便耐心躲在附近等待阿炮出現,連續跟監2至3日。

眼看時機成熟,去年12月26日下午1時許,張男搭計程車到木新路二段現場進行埋伏,當阿炮從朋友家出來,欲上保母車之前,張男手持90手槍直接近距離對著阿炮連轟4槍,接著奔向對街逃逸。

而張姓槍手在機場落網後,警方查出他是竹聯幫平堂成員,張男沒有任何前科,竹聯幫卻請出幫派御用的兩位王牌律師幫忙打官司,可見對張男重視程度。這起槍擊案後,15分幫雖然暫時隱忍,但似乎雙方已埋下心結,難以預料的黑道火拚隨時可能被引爆。

 槍手身穿黑衣戴著帽子,背著背包,在做案前10分鐘坐計程車抵達現場埋伏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槍手身穿黑衣戴著帽子,背著背包,在做案前10分鐘坐計程車抵達現場埋伏。(圖/翻攝畫面)

◎給自己一個機會:張老師專線1980、安心專線1925、免付費生命線1995。

更多 CTWANT 報導
【黑幫毒戰4】15分幫老大敢打敢殺 人生一半在監獄度過
路嘉怡 恍神血拚
【水果妹傳奇3】埋單開腦醫藥費 中保董娘成救命貴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