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「好萊塢淫棍製片」晚景淒涼 獄中確診新冠肺炎

▲▼好萊塢著名製片哈維溫斯坦(Harvey Weinstein)在紐約、洛杉磯分別因性侵等罪嫌被起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維溫斯坦曾經呼風喚雨,晚年可能有呼吸道問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現年68歲的好萊塢前製片哈維溫斯坦(Harvey Weinstein)日前被判23年徒刑,在紐約水牛城近郊的溫德監獄(Wende Correctional Facility)服刑。結果入獄時間點和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重疊,傳出他在獄中不幸被檢測出陽性結果,現已被隔離處置。

尼亞加拉公報 (Niagara Gazette)引述「CNHI Sunday」報導,哈維溫斯坦是溫德監獄中確診新冠肺炎的囚犯之一,他19日剛度過68歲生日。熟悉溫斯坦健康狀況的獄方人員指出,溫斯坦18日從紐約里克斯島監獄(Rikers Island)轉到溫德的時候,應該就已經染病。

紐約州最高法院陪審團上月24日判決,哈維溫斯坦一級不法性行為、三級強暴罪名成立,法官柏克(James Burke)於本月11日判處23年徒刑。審判期間,哈維溫斯坦及其律師聲稱他的健康狀況不佳,有高血壓和胸痛問題;他不斷往返里克斯島和醫院,當判決出爐後,隨即被轉監至溫德監獄。

紐約州獄警和警察慈善協會總幹事鮑爾斯(Michael Powers)對此表示,出於隱私權規範,他無法透漏溫斯坦或任何一名囚犯的健康紀錄。他說協會已經敦促州政府,立刻停止所有非必要的轉監安排,以因應疫情大流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