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來希開直播批王定宇 嗆蘇貞昌口罩造謠「警察要不要辦?」

▲▼李來希嗆王定宇、蘇貞昌。(圖/翻攝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)

▲李來希嗆王定宇、蘇貞昌。(圖/翻攝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)

記者蔡文鈴/台北報導

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與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茵「口罩政策」在網路上隔空互嗆。對此,李來希於23日「軍公教網路之聲」的直播中,批評王定宇干預司法,並質疑行政院長蘇貞昌說物資都夠是否算造謠,那警察要不要辦蘇貞昌?

李來希21日砲轟,中央的口罩政策讓人民感到相當困擾,甚至還有人「為了排隊買口罩,被車輾斃!唉」,王定宇認為車禍起因是「違規併排停車」,無論罹難者出門的理由是什麼,死因不應該被消費,而刑事局也已聯絡李來希,釐清原因與動機,通知到案說明。

針對王定宇的指控,李來希在直播中澄清,王定宇公然指揮刑事警察局針對個辦案,這是典型的民意代表干預司法,逾越五權憲法三權分立的原理原則,「民意代表有沒有權指揮員警辦案,假如有,談什麼民主,談法西斯算了。」

李來希認為,有人因為排隊買口罩發生不幸事故,自己只是引述報導說明事實,但民進黨政府卻要殺雞儆猴,「要威脅你們不可以這樣做,不可以把排隊照片放上網,找李來希墊背。」

李來希也反過來指說,蘇貞昌曾表示口罩不必搶,人人都買得到,「這算不算造謠,要不要辦蘇貞昌?很明顯的人民已經不相信政府了」,人民的苦和痛,政府不負責解決,還要封民眾的嘴。

居家防疫,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