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收視破紀錄 冠軍戰37000人收看

▲▼      UBA公開男一級冠軍戰,台灣師大,健行科大,謝亞軒(10),周桂羽(12),容毅燊(52),林俊吉(11),簡廷兆(14),陳范柏彥(22),石博恩(1)       。(圖/記者者洪偵源攝)

▲UBA冠軍戰收視破紀錄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108學年度UBA冠軍戰,因為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嚴重,避免群聚感染,小巨蛋不開放觀眾進場打閉門賽,雖然沒有觀眾影響票房,但轉播收視破紀錄,至健行科大拋下彩帶後,締造37000人同時收看的紀錄。

因為肺炎疫情影響,今年各大比賽都面臨取消、延期以及閉門賽的抉擇,先一步在小巨蛋舉辦完畢的HBL決賽,UBA也比照辦理,不開放觀眾進場,每隊限50人進場,進出必量體溫等政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UBA因為較HBL晚舉行,隨著疫情嚴重,政府防疫政策一再改變,北市府一度希望捷運公司將小巨蛋活動取消或延期,當時也衝擊到HBL與UBA,但後來比賽照常舉行。

而前不久新北市又決定封閉各運動場館兩週、SBL為配合政策也停賽兩週,一度傳出北市府會跟進這項政策,此時又是UBA被認為首當其衝,不過這項消息也未成真,最終比賽順利開打。

進年來UBA收視率已經不在HBL之下,今年因為防疫打閉門賽,但電視與網路都有轉播服務,加上這幾年比賽氣氛緊張,收視紀錄也一舉創新高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