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整季都為榮譽而戰 師大教頭:把強隊壓到60分,完美

▲▼      UBA公開男一級冠軍戰,台灣師大,健行科大,謝亞軒(10),周桂羽(12),容毅燊(52),林俊吉(11),簡廷兆(14),陳范柏彥(22),石博恩(1)       。(圖/記者者洪偵源攝)

▲台灣師大教練王志群。(圖/記者者洪偵源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108學年度UBA男子冠軍戰,最終台師大以56比60不敵健行科大吞敗,不過師大教頭王志群對於球員表現給予高度肯定,「我們能把強隊壓制到60分,球員表現太好了,完美,非常棒。」

師大冠軍戰面對健行,上半場幾乎被壓著打,還一度落後達到雙位數,直到下半場才漸漸追上,但在最後關頭卻屢屢放槍,最終沒能贏下比賽,王志群說,「我們卻時創造很多幾會,但就差臨門一腳,今天勝利就是屬於他們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王志群仍給予球員高度肯定,「這一整季我們都為榮譽而戰,一直希望能把榮譽拿回來,我們走到最後一刻,拼著、撐著到最後一刻,我給這批學生很高的分數,可以把強隊壓到60分,完美,很棒,非常棒。」
 

關鍵字: UBA台師大王志群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!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:我們看到你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