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劉孟竹感嘆當教練比球員緊張 健行換血刻不容緩

▲▼      UBA公開男一級冠軍戰,台灣師大,健行科大,謝亞軒(10),周桂羽(12),容毅燊(52),林俊吉(11),簡廷兆(14),陳范柏彥(22),石博恩(1)       。(圖/記者者洪偵源攝)

▲劉孟竹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健行科大成為UBA自100學年度起與SBL完全切割後,首支衛冕的球隊,教頭劉孟竹也以球員為榮,但換血的腳步刻不容緩,很快又要投入訓練,笑稱當教練永遠比當球員緊張。

「我比賽沒有一次不緊張的,我一直在檢討,106學年度我們為什麼無法連霸。」劉孟竹說,因為緊張與壓力,他也給球員太多壓力,107學年度重回冠軍寶座後,他決定要給球員輕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孟竹感嘆,自己從小學4年級開始打籃球,這麼多年的球員生涯,從不為比賽感到緊張,但當了教練什麼都要顧之後,真的很緊張,完成連霸也釋放壓力,並以子弟兵為傲。

解除壓力的當下,劉孟竹笑說,還沒有想到很之後的事情,但隨即又說,雖然連霸,但是隊上一次畢業6名球員,招募新血,加速新舊成員的磨合,就是冠軍到手後馬上要做的事情。

關鍵字: U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