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黃子鵬6局僅失1分 競爭5號先發添優勢

▲樂天桃猿黃子鵬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
▲樂天桃猿黃子鵬。(圖/樂天桃猿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台中報導

樂天桃猿黃子鵬春訓以先發方式調整,狀況漸入佳境,22日對中信兄弟6局好投僅失1分,競爭開季5號先發,越來越有利,總教練曾豪駒表示:「狀況卻是越來越好,有往設定的目標在走。」

黃子鵬3日官辦熱身賽首戰先發4局被敲4安,失掉3分,17日接替先發翁瑋均上場,中繼1.1局無失分,22日先發6局被敲6安,送出4次三振、1次保送,2局失掉唯一1分。林逸翔7局登板,投出1保送,但沒有被敲安,無失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別於春訓一開始的不穩定,黃子鵬近期找回調整步調,「以往在春訓開始都會比較不穩,期間也不斷透過比賽慢慢修正,慢慢拉回狀況。」

面對不好的結果時,黃子鵬選擇正面看待,「不會去要求每一場比賽都一定要做到完美,告訴自己要大膽投進去,再視臨場狀況,與學長、教練進行賽後討論,針對不好的地方去修正。」

桃猿開季5號先發人選為黃子鵬、翁瑋均,曾豪駒對於黃子鵬近期表現感到滿意,「今天這場比賽在控球方面做得很好,捕手小胖(林泓育)的引導能力也很重要,這場投球是成功的。」

作為5號先發有力人選,黃子鵬說:「其實自己的準備狀況透過每一場比賽,有越來越好,但對於新球季的定位,還是交給教練安排,自己能做的就是把控球等基本東西練好,把握每一次出賽機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