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羅培儀走過痛苦磨合連4年封后 笑稱「小巨蛋像我家」

▲▼UBA,世新大學羅培儀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UBA,世新大學羅培儀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世新在UBA女子冠軍戰中,最終以60比56擊敗文化,拿下隊史首冠,其中先發羅培儀更是跨學制連四年在小巨蛋封后,賽後她笑說,「小巨蛋感覺很像我的家,是很熟悉的地方。」

畢業自普門高中的羅培儀,與姐姐羅培甄高中就是球隊主力,104學年度HBL普門是奪冠熱門,但發生集體食物中毒影響戰力,最後以第4名作收。接著105學年度,普門擊敗擁有「6金釵」的永仁高中,106學年度羅培儀幫普門完成連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到UBA時期,羅培儀與姐姐效力佛光大學,107學年度奪下隊史首冠,本季轉戰世新,羅家姊妹再度挺進冠軍戰,最終擊敗文化幫助球隊奪下隊史首冠。

▲▼UBA,世新大學羅培儀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羅培儀連續5年進軍小巨蛋,連續4年拿下冠軍,放眼同世代的男女球員,還無人能達成此紀錄。羅培儀笑說,感覺小巨蛋很像自己的家,「對這裡很熟悉,是個很溫暖的地方。」

不過羅培儀坦言,其實剛來到世新時,磨合期一度讓她覺得很難撐下去,「私下我常常會和姊姊討論球風,如何去調整自己又不把原先的東西忘掉,但世新的隊友、學姊很包容,總是鼓勵我們,到了6強才感覺比較好。」

所幸最終仍嚐到甜美果實,羅培儀笑說真的沒有想過會連四年奪冠,「今年感覺最感動,有很多不一樣的壓力,姊姊也是。」,接下來將投入WSBL,羅培儀表示,希望把這股運氣再帶到職業隊,持續拿下冠軍,
 

關鍵字: UBA世新大學羅培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