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曾祥鈞畢業典禮 將往職業隊探路

▲▼          UBA,中州科大,輔仁大學  。(圖/大專體總)

▲曾祥鈞。(圖/大專體總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輔仁大學205公分長人曾祥鈞,結束大學生涯最後一場比賽,球隊以第4名作收,他拿下本屆得分王,並確定會開始向更高層級的聯賽探路,開始找球隊測試。

曾祥鈞在與中州科大的季軍戰,拿下10分、14籃板、4助攻,終場前4.65秒對斑霸犯規,累計5次犯規離場,斑霸後來穩穩罰進兩球,輔大已無忘反撲,59比64落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接下來會再看哪一隊有機會。」曾祥鈞也證實,畢業後將會往更高層級的聯賽找尋機會,「會看看有沒有測試機會,盡量找跟自己球風接近的隊伍。」

輔大教頭楊哲宜表示,不會為戰績留人,反而是有機會就趕快去,「如果球員要唸研究所誒可以,但我希望的是這些職業隊能給我們的球員更多機會!」

曾祥鈞本屆抱走得分王,是他大學生涯首次拿下此獎項,他曾在105學年度獲得阻攻王,107學年度拿下籃板王與阻攻王,大學4年拿了4座個人獎項。

關鍵字: UBA輔仁大學曾祥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