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雲林高階警官刷防水漆 溺死水塔...妻搶救遭嗆昏雙亡

▲雲林高階警官與妻洗水塔(圖/民眾提供)

▲雲林一名高階警官與妻子22日下午洗水塔時,不慎雙雙溺水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蔡佩旻、郭世賢、陳羿妏/雲林報導

雲林縣一名高階警官22日在家中為水塔進行防水漆油刷,疑因被有毒氣體嗆昏溺水,妻子發現進入水塔救夫疑也被嗆昏溺水,造成夫妻雙亡不幸,警消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,詳細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雲林縣警察局斗南分局副分局長詹百平指出,22日下午3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有人溺水,立即前往現場查看,發現一對夫妻疑似要修補水塔的漏水工程,內部空氣不流通,導致雙雙昏迷,當場無生命跡象。

警方初步調查,22日早上,擔任雲林縣警局2線3星的呂姓秘書,在自家到果園擬為農用水塔進行防水漆油刷,卻發生溺水,妻子發現也爬上高約2公尺的水塔要救丈夫出來,未料疑因防水漆中的有毒成份過高,妻也遭嗆昏而溺水,至中午家人未見二人返家用餐,前往查看驚見2人躺在水塔裡,報請警消前往,但二人都已身亡。由於水塔內水深約40公分,研判夫妻二人都是先被嗆昏再溺水雙亡。

目前擔任雲林縣警察局秘書的呂姓警官,曾任斗六分局第五組組長2線3,最近調任縣警局任職秘書,22日下午發生疑因中毒溺水夫妻雙亡不幸,引起警界震驚,縣警局長顏旺盛獲報馬上趕往呂家了解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