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榮服處連結愛心送口罩! 讓長輩好安心

▲ 台東榮服處連結愛心送口罩,助長輩好安心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▲ 台東榮服處連結愛心送口罩,助長輩好安心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榮民服務處連結社福資源,由伊森義剪團隊捐贈之愛心物資布口罩,透過榮服處轉贈年長獨居、行動不便之榮民眷,同時關懷長輩們的生活近況與服務需求,宣導近期生活防疫作為。

榮服處指出,偏遠地區之榮民眷,不易購買口罩,處內指派當地社區服務人員協助排隊購買,並由伊森義剪團隊捐贈之愛心布口罩協助榮民眷做好自身防護,長輩們看到榮服處的貼心服務,紛紛表達窩心與感動。

林處長表示,自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居住於偏遠地區之榮民眷,不易購買口罩,榮服處指派當地社區服務人員協助排隊購買,協助榮民眷做好自身防護,以及健康自主管理,相信可對抗此次傳染性疾病,並共同安然度過疫情。

►對抗病毒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